醉落银河🌌
 
 

【酥肉】藏匿

保镖sury x 明星reyi


话说什么时候我和她的关系开始暧昧起来,是从她知道我和她是上下楼的住户,还是她在我怀里哭着说不想继续的时候。

她总是那么莫名其妙,在媒体面前牵着我的手从容地走到公司的专车前,把我推进车里,然后还趴在我的背上对着车窗外的人挥手道别。

真的不怕媒体乱写吗?

我看着靠着我的肩熟睡的她,果然拿她没有任何办法,毕竟我这个颜控是不会拒绝一位美女的撒娇。每次看见她笑眯眯地看着我时,我总是想快速逃离现场,每次都是拿罗经纪人当挡箭牌,毕竟她每次看见罗经纪人时都是撇着嘴怏怏地转身离开了,但同时我又会进入另一场追逐,来自罗经纪人的问候。那位经纪人什么都好,就是有点太八卦了,天天追着我问是不是和她带的艺人有什么特殊关系。

特殊关系?上下楼的住户算不算?罗经纪人的问候实在比她的黏人还要让我烦恼。


我抬手拉松了领带,我站在片场外,而她正在拍摄中,她正经起来比谁都迷人,风格也总是千奇百态,大家闺秀,活泼妹妹,帅气总裁,不同的风格她总是掌握的很好。大大的眼睛每次都有戏,但就是唯独爱情,导演和摄影师说她那迷人的眼睛讲述不出恋爱时的欢喜和羞涩。可是为什么我总是能看见那样的她呢?

她一口一个我绝对喜欢她,我总是回避这种问题,我不擅长去和她玩迂回战,我不喜欢和她对视,因为她的眼睛总是让我沉迷。我有的时候看不懂她这样的大明星,喜欢黏着保镖是什么癖好,只要一抓到机会她就会到我身边,有时喜欢抱着我的胳膊,有时喜欢趴在我的背上,她总是会说:「你真好。」

我好吗?

如果说帮她送外卖算是好的话,那世上千千万万个外卖员都很好。

如果说给她备水算好的话,那片场的所有人都很好。

如果说替她拦下过激的粉丝算好的话,那我所有的同事都很好。

如果说手放她头顶不让她撞到车顶算好的话,那每一位接待员都很好。

如果说为她做饭算好的话,那每个厨师都很好。

如果说她生病时担心她,处处有留意算好的话,那罗经纪人一定比我要好。

我和她说了这么多,她听了这么多,最后她只是笑着说我太傻,她那时眼睛里闪闪发光,她说那些都是擦肩而过的人,那些都是他们的工作,我当即就回复说那我做这些不也是我的工作。她又笑了,她说:「苏芮你这个人,怎么将那么不懂含义呢~」

我摇了摇头,然后又点了点头。我的确听不出她的话里有话,我不懂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,我也不懂我倒是怎么样的一个人。


我曾经因为与她合作摄影硬照和杂志的男明星的宿醉,而因此被罗经纪人赶鸭子上架和她一同拍摄,那时的她站在导演身边筛选照片,那时她笑着夸奖我,她和我说她多喜欢哪一张,她说我比那个男明星好不知道多少,我抬手拍了拍她的脑袋,我告诉她我这种素人可比不过大明星。

她一放假就喜欢拉着我这个保镖去她想去的地方玩,玩遍游乐园,坐缆车,甚至在七夕去什么情侣圣地,她了买锁但是写了什么我一无所知。我越来越不懂她了,而她也越来越好看了,搞得我现在有点不敢光明正大地看她了。

坐在摩天轮上,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破这份尴尬,她玩着我玩游戏赢来的玩偶,说实话并不是赢来的,我瞄了好久最后都是未中靶的人怎么可能赢来玩偶,那只她爱不释手的玩偶是她去排队买冰饮时,我偷偷跑到那家店里掏钱买下来的,毕竟我实在看不惯她委屈的样子。

「苏芮。」她开口喊我的名字,我收回看风景的心情看向她,她并没有做什么像是小情侣之间的举动,只是把玩偶的嘴巴抵在我的嘴巴上,我一惊往后一退后背结实地撞在实心的坐凳上,她一愣随后便把玩偶举过肩,把她自己的脸遮的严严实实,但看着她微微颤抖的肩膀,不难看出她是在笑。


给你看这个。我们在机场候机时她点了点我别在身后的手,我看向她满是疑惑,她倒是没有看向我只是把她自己的手机递给我。我接过手机只是随意看了几眼,不过这一看让我对她又有了新的认知,我递回手机时有看向她,很巧的是她也看向我,满是笑意的眼睛是她的一大亮点,她的眼睛也是我不敢看的一个地方,就怕下一秒就沦陷于此。

「当事人有何作想?」她向我问道,这让我毫不意外的红了耳朵,我抬手遮着嘴巴有意地咳了几声,我说:「你该管管你的粉丝了,随便偷拍别人私下生活是不好的。」

那你就没有否认他们的猜测,还有你耳朵都红了。她坐在位子上对我说着,我偷偷瞥了一眼她,明明她的耳朵也是,明明就没有资格说我。

我到最后也只是凶狠狠地说了声与我无关。

我没有办法否认她说的一切,没有办法否认她粉丝的无聊举动,我已经不再光明正大的看她已经够羞耻了,怎么还有人看出我在偷偷看她,我已经无法去想为什么她会在看这些东西了。


她喜欢在她的家里黏着我,她说她不喜欢我离她远点。她总是喜欢在饭桌上夹我碗里的菜,她总是说着要我喂她,她总是在看甜蜜爱情电影时看着我,她总是在看恐怖片时抱着我的胳膊甚至企图想要钻进我的怀里,她总是在崩溃地时候藏起来,最后被我找到时她又不会说出委屈点,只是抱着我大哭。她总是骂我大辣鸡,喜欢拿拳头打我,虽然一点也不痛,我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,可能是对平时她的搭讪爱理不理的惭愧和补偿,我从来没有回嘴或是回手。或许我是她的一个依靠点吧,要是这个想法成立,我其实会很开心。

人是要靠金钱而活下去的,那我是靠什么?不知为何每次想到这个问题时,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她。在房间里我开始偷偷搜着她在机场给我看的超话,我就很想知道为什么她的粉丝这么能抓我的心情。

她最近总喜欢在媒体面前说着恋爱的话题,她恋爱了吗?我怎么不知道。她对媒体说她喜欢的人是温柔的,很会照顾人,她说她喜欢未来的那个人能陪着她,她会学会诉说,我站在台幕默默点着头,就真心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可以让她说出一切委屈的人。在演出时,我站在台下和她的粉丝一起看她的演出,大眼睛眯成一条线,她指着粉丝大喊着喜欢,我站在音响附近,心随着曲子里的鼓点跳动着,我知道那句喜欢是对粉丝说的,但我还是脸红了。


她又来楼下到我家来串门,躺在沙发上的她和舞台上的她截然不同。

我将碗筷放在桌上,走到沙发前拿起她用来遮光的书,她起身喊着我的名字,她问我对于演出我的表态是什么,我笑着回道:「很好,我很喜欢。」

我看着她耳朵迅速漫上红晕,她没有看向我,她又说:「那你那时候在看吗?」

「我整场都有认认真真地看,不过这样工作就算不及格了,你可不要告诉我的老板。」

她笑着说了声好。


罗经纪人今天又开始胡言乱语了。

这个女人平时就在乱想我和她的关系,说着要是真的就好了。平时还喜欢凑到我身边说到底有没有和她聊感情这种事情,这个女人总是说只有我才能让她有最好的眼神,我转过身没有理会罗经纪人,她也恰好在摄影中看向我,我们的眼神对上的那一刻,我似乎明白了罗经纪人口中所谓的最好眼神。

她真的很好看呢。


18 Aug 2018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3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湾岸 | Powered by LOFTER